[快穿]裙下之臣  請叫我山大王.jpg

晉江: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399426  字數:約90萬

女主:喬桑 ←這女人是真·瑪莉蘇 

評分:6.3分

 

簡介

 

喬桑在三十歲這年拿遍了國內外幾乎所有權威的獎項,在演技上被封神。

大概是因為演技太好,她被一個神奇的系統選中,進入一個又一個世界,用她出色的演技,完成系統的任務。

是單純不做作的清純小白蓮還是性.感.妖.嬈的妖艷賤貨,人生如戲,全靠演技。

喬桑的目的只有一個——攻略那些男人們,讓他們為她瘋為她狂為她哐哐撞大牆!

最後甘心俯首,成為她的裙下之臣。

(快穿版的人人都愛女主角。)

蘇到你心肝顫。

-----------------------------------------------------------------------------------------

我就是沒有好好看簡介就看到快穿就直接很開心開始啃文的白癡!!!!!!

女主角是真‧瑪莉蘇.......哈哈哈哈哈哈哈,作者明明就在簡介說了,

我為什麼就沒看到最後一行字.........

 

女主喬桑是一位拿了很多很多獎的影后,下雪的氣候不小心出了車禍變成了植物人,

被系統選中去攻略男人,完成一定的任務量後,可以回歸原本世界不用當植物人,

還有不知名的額位外獎勵。

不過作者其實就是想寫很多很多的瑪莉蘇背景文,才寫快穿文的吧?

為什麼系統要請女主去別的世界攻略那些男生,沒寫原因!!!!

額外獎勵則是,女主在原本世界掛了,可以回到攻略世界繼續人生,

直到攻略世界人生完結,所以女主攻略了7個世界,她還可以多活7次這樣......

這是獎勵嗎???女主很喜歡啦,我是覺得蛋疼

 

第一個世界 — 攻略娛樂圈  攻略對象:段莊宇 & 秦明奕 這篇有7.5

我是順順的看完,只覺得女主就在玩 galgame而已,

原主原本是知名童星,但最後她把自己名聲玩臭了,

女主接替以後,先改改工作態度,跟直接用原本的演技大開演戲技能,

讓男主們對她刮目相看!!!

系統也說兩條線都可攻略,那女主在邊邊撩一撩,這邊撩一撩,

我還可以接受,反正女主最後有好好選一條線攻略,

而且段莊宇我也比較喜歡

在與確定對象段莊宇交歡後進入下個世界

 

接下來的世界,女主角開始人設崩壞,

女主會大幅度的改變原女主的外表、個性!!!!

外表不管剛開始多普通,到最後不知道為什麼通通都變成男見男愛的大美女,

個性就變成女主角喬桑的原本個性,我實在是感覺不出女主影后大大的實力了,

系統攻略對象變成只有一位,但女主角就像花朵盛開大期,旁邊的蜜蜂越來越多,

多到主線沒什進展,只有看女主滿世界的在談戀愛!!!!

女主威武,她有非常非常強烈的瑪莉蘇環罩體,她武技厲害,她也很會讀書,她很會游泳,

體育萬能,田徑全部都會喔喔喔喔!!!當然美麗的外表絕對不少!!!!

 

作者文筆真的不差,要看順順的看下去也不是不行,

不過後面我是很煩躁地一直跳著看,

但我實在已經過了看金手指大開,就算女主大改性格都沒關係的文了,

而且她只是講一下話,笑一笑,男人就愛上她了,我也覺得很不可以。

不然作者你直接說這文是NP文阿,我絕對會贊成,作者偏偏每個文都要朝1vs1前進,

那女主你是否不要這麼濫情阿......

 

 

 

攻略世界有

1‧娛樂圈

2.豪門繼兄

3.校園篇

4.拜金女上位記←在篇開始我開始完全不耐煩

5.廢太子養成

我要談談這篇,我本來非常非常期待養萌萌正太的劇情,

但女主角連自己親哥哥都變成她超級瑪莉蘇的一員,

煩死人了啦.......

而且女主比較喜歡攝政王

6.花心老闆翹秘書

原主是一位暗戀老闆盡心盡力一絲不苟的超級好秘書,

男主是很一般花心總裁的人設,

女主一來接手身體就立刻馬上換人設,

人設進入招蜂引蝶模式

到底是啥小阿 哈哈哈哈哈

你是不能好好這原主個性進行故事是不是啦,還影后咧

7.禁慾老師

我沒有好好看完這個事故,女主勾引太多男生了,

從自己萌萌繼弟到帥氣不良少年到男主的朋友到本命老師,

對了,原主是學渣,這個故事走一走女主又讓人設走到學霸路線 嘖

 

反正結局女主就突然回到現實世界,媽媽有幫她的身體照顧好,

所以她還是美美的植物人,一個月的恢復期,她又可以美美的出來蘇大家,

蘇了一堆男的跟她談戀愛,然後分手,沒有一任說她壞話這樣,

長眠後,進入第一個世界繼續人生,話說每一個人生斷點都在交歡完耶

好讓我胃疼阿.....

 

所以這本是無cp快穿文喔,女主這麼蘇,怎麼可以只是一個人的呢!!!!!

ps.這文的設定超適合去popo寫NP肉文阿,而不是1vs1清水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