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做怨婦.jpg

晉江: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559246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45958

女主角:杜小曼 男主角:秦蘭璪  繁體出版;共四冊,蓋亞  字數:約61萬

評分:7.5

 

我很喜歡這位作者的《張公案》,所以這本出版我就豪不猶豫地買了實體書了,

然後感覺有點採到雷XDDDD但快要收尾的時候又覺得這本還不錯

 

這是大風的早期作品,也是她唯一一本完結的BG文,

她比較致力於寫BL作品,如果張公案不是無cp文,

我大概不會拿起來看

但這本整體畫風跟張公案差很多很多,

一開場的畫風會讓我想起很古早的原創文,

像是影照的《午門冏事》與雲狐不喜的《宅女在古代后宮的幸福生活》,

書中有一堆角色男角,你不清楚女主良配究盡是哪一位,

故事手法與書名感覺很輕鬆,但整本書陰謀重重,故事劇情絕對不會讓讀者好過!!!!

不讓讀者好過就算了,解謎過程又讓人一頭霧水.......

反正以上兩本書帶給我很大的陰影,超~~~~~~不爽的!!!!

遇到這類型的我會阿彌陀佛擺一邊!!!!

還好這本書看似是這個套入,但它不是~~~~~~~,基本上這本愛情成分還挺低的

 

女主角17歲在現代意外死亡被打賭的神仙拖回古代,

一位賭女人離開心愛的男人就不能活了,

一位賭女性當自強,男人背叛自己,也能活出精采的人生,

女主目標就是不要變成怨婦然後為了心愛的男生去死,

目標很簡單,但是苦代生活很艱困的,

17歲的小妹妹跟到古代的時候真的蠢成豬

而且女主角不太聰明但她又很愛猜事件的真相,弄得讀者頭很痛,

1到3測都看著她從東區跑到西區,西區再跑到北區,

場景一直移,然後被人算計,真心沒有謝況奕這位人兄,

與默默保護她的其他男角,她都不知道掛掉幾十回了........

還好後面為了收尾,神仙終於開掛給女主角了,不然我都不知道她還要忙多久......

 

不過這本書是大風很早的作品了(2007),也不能太苛刻去評斷這本書啦

至少最後第四冊我讀的蠻開心的

沒有寫個我太賭爛的結局出來,我表示欣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