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夫人寵夫日常.jpg

晉江: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805480 字數:約33萬

女主:武禎 男主:梅逐雨 最佳綠葉:梅四

評分:7.6分

 

很可愛很放鬆非常舒心的一篇玄幻文!!!!

不過因為我知道劇情就算走到主角有那麼一點危險的進度,

主角還是會妥妥的安好,所以我閱讀速度降到無敵慢,

約2月初開使閱讀,讀到今日2019.04.21才看完,

哈哈哈哈,這還要感謝EASTER假期,從GOOD FRIDAY19號放到22號,

開心在家當阿宅!!!!!

 

女主武禎在那個開放的架空時代,還是屬於令眾人驚恐的失控孩子XDDD,

雖然不是幹禎的壞事,但就是頗失控的,而且身分尊貴,

皇后是親姊姊,皇上則是一起欣賞樂曲的好知己,

再加上年幼的時候發生易點際遇,變成掌管長安妖市的『貓公』,

完全是無法無天的存在,所以到了26歲沒人敢娶,

反正她也沒有很想嫁就是了XDDD

 

男主則是跟女主相反的性格,一位嚴以律己並嚴以律人的道士!!!!

但遇到女主會一直寬嚴自己的底線,反而女主會自己自律起來XDDD

其實這是一篇互寵文

 

婚前跟婚後一陣子他們都不知道彼此的暗地身分,

但發現過後,這貓妖與道士立馬適應良好,一起攜手欺負妖怪對抗惡勢力

我都為那些做壞事的敵方感到憂傷XDDD

 

配角們也塑造的非常有趣,

二的很可愛的女主小跟班兼男主表弟的梅四,

喜感到我覺得這文沒有他,笑點會少很多啊,

非常很有勇氣地去追愛了,但我覺得他會失敗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