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談過戀愛.jpg

晉江: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954440

男主角:江續  女主角:林西

評分:棄文(記錄一下我看到39章)

 

對不起我無法看完,我還記得此作者的《偏執狂》給我帶來的心理面積

作者感覺年紀不大,然後三觀也有嚴重的問題在.......

但這本的問題不在於三觀,而是在於我覺得女主的智商在線下......

尤其是女主,活了30歲,重生了回20歲,行為舉止像是15歲

很不行啊,她真的有30嗎?

 

她大學就暗戀班草男配韓森,

你自己暗戀人家這麼多年,誤會別人喜歡男的就算了,

一直死gay死GAY的這樣稱呼別人超沒禮貌,

說真的,原本的設定而言,

就算韓森喜歡女生,也輪不到你女主跟他在一起好嗎?

 

這本積分頗高,ptt也有若干人推薦,我就是吃不下去

不要把女主設定30歲重生女,又如此恨嫁,

滿心重生只想交男朋友,我或許還看得下去吧

 

還有一個雷點,女主設定顏值不高,

但重生後旁邊圍繞一堆追求者,冏

 

PS.這文的大學女孩子好像高中生妹子

     送情書甚麼的居然託人去送.......

     告白就是要自己來啊,不然誰知道你是谁阿?

     然後原本送件的人被誤會也對男神獻禮了,居然全校集體女生霸凌女主........

     這好難懂阿,你們真的是大學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