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總裁錢女友  

晉江: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283215

女主角:楚朝陽 男主角:杜景明 

評分:6分

 

這是一個非常非常非常文不對題的故事!!!!

裡面很多的設定都是無意義,

作者其實就是想寫一位影視歌三棲而且都很有成就的超級超級巨星的文而已

並外加女主一些些的瑪莉蘇光環.......

我很想給這篇爽文不及格的分數,阿不過我有看完它......

那就給個6分好了

 

女主穿進一本肉文裡,穿成肉文男主他媽,

那位男主的爸爸是位中二病很重的富二代,

為了自己的女朋友(原身)開了一間娛樂公司來捧她,

因為這樣的劇情,這篇就被稱作《穿成總裁前女友》,甚麼鬼阿.......

故事的背景其實就只是早10年的現實世界,但沒有我們熟知的經典歌,

為了女主可以好好的可以傳唱這些歌曲,紅的不要不要的

這文唯一給人拍拍手的就只有這個地方,女主嫖竊的有格調

她把歌曲原作歸給夢中人,並把版權費用通通捐了出去

 

 

 

基本上,劇情挺沒腦的,

裡面的反派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蠢

女主角的性格更是詭異,她可以毫無節操的喊歌迷寶貝,

我都快吐了!!!!

你喊妳兒子寶貝就算了,喊歌迷寶貝是怎麼回事

作者後期灌水又灌的超大,

男主也跟隱形人差不多,

我到底怎麼看完這篇文,這篇文也怎麼上榜的.......

 

PS.其實是不是我打開的方式不對?這是起點文吧吧吧.........

     超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