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獅子  

晉江: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132066

女主角:余飛  男主角:白翡麗  最佳綠葉:恕機

評分:9.8分

 

小狐濡尾真的是寫非主流男主的高高高手,

她把百翡麗這位又男又女的富二代寫的超級超極有魅力的,

我也好想遇到我的獅子麗麗!!!!!

但世界上沒有這樣的妖孽,讀讀小說過過癮就好......

而且作者有寫出好多種結局,其中大夢版結局中.....

百翡麗這位男主是女主幻想出來的,

現實中沒有這麼有魅力的麗麗陪在女主身邊QQ

 

女主是唱京劇的,跟孟小冬一樣,本職唱的是老生!!

愛上劇團唱旦角師叔倪麟,被趕出劇團,

做夢夢見一頭獅子,找了好友和尚恕機解夢,

怒機跟她說,你會遇到一位高大威武,雄壯威武的良人,

後來女主誤入女同志酒吧買醉,遇到男扮女裝(看不出來他是男的)的阿翡,

他們一夜情了,爽快的那種一夜情XDDDD

開啟了他們的孽緣,余飛跟麗麗注定要在一起(心)

 

作者真的很厲害,她就是有辦法說服你她構築出來的世界是真的,

她構築出來的世界也深深地吸引人,

文字充滿了毒,一讀下去,不讀完不舒服,她又很愛修文

所以她的文我沒辦法追連載,我會很痛苦!!!

 

完美的將〝雄兔腳撲朔,雌兔眼迷離,兩兔傍著走,安能辨我是雄雌?〞

這題材發揮到100%,並且將8竿子打不著的京劇與二次元舞台劇融合的挺完美的,

讓人覺得二次元舞台劇以後發展前景指日可待

(現實中我覺得不可能!!!畢竟現實也沒有獅子麗麗QQ)

 

小狐濡尾的文真的很值得讀阿,這本會出繁體嗎?

如果出了我會買吧?雖然我對繁體出版一直都抱持著又愛又恨的心

很多時候,簡體書的封面與內容物都強過繁體書......哭哭

 

Ps.我的心得文基本上都是寫給我自己看的,紀錄一下我自己的閱讀心情

      ptt上面的心得文筆我的厲害很多

      請參考這一篇,推薦者寫的超用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