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養的反派都掛了  

晉江: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130689

女主角:葉塵  男主角:萌萌的反派,男主其實都同一人

評分:8分私心(我愛這文的感情渲染,雖然女主不靠譜)

 

這本的反派超萌的,所以很容易被女主虐,

畢竟女主是為了讓世界線回歸正軌,來做任務的,

為了讓世界線回歸正軌,會做出一些男主想要,但女主會逼他放棄的事,

比如感情,比如復仇........

因為女主基本上沒心沒肺,有時候會突然良心爆發,

爆發完自己挺悽慘的就是了

 

這本是我看過快穿文中結局鋪陳很好,也最有邏輯性的一篇

但女主時常掉線,出包,腦袋的邏輯很有問題,

她的系統跟她是一路的,後來有篇系統去相親了不在,

我才發現系統還比她靠譜........把自己搞到跟貓的智商同化

這智商......真的很母湯。

 

好啦,女主智商在線時這文還不錯的,

男主智商在線,個性萌萌的,系統們雖然不靠譜,

但也萌萌的~~~~~~~~

女主......女主就算了.......她的智商與邏輯令人憂心

雖然最後一篇有成長起來啦 

 

如果有出書,我會買一本來收藏的文,

雖然女主頗多缺陷 呵呵,耐不住我愛作者的渲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