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末日    

這文沒有首圖,我就從GOOGLE隨便抓一張圖了。

popo:http://www.popo.tw/books/495280

評分:7

 

 

 

好久沒看到有劇情的肉文了!!!!

而且作者有將整個故事寫完!!!!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雖然裡頭的生存觀跟我的思想根本背道而馳!!!

但作者有寫完這故事,我認為作者真的超強大的。

 

女主角是重生的,她從充滿喪屍的世界死掉再回到正常世界,

不過......沒多久世界就要異變了!!!!

她開始運用重生的優勢先幫自己找了偏避地區做避難窩,

是存了許多的物資,但物資總有用完的一天,她還是要出去覓食,

一出去什麼與世無爭的桃花源也就沒了......,

她選了一位標準的男生當男朋友......還信任他,

甚麼叫標準男生呢?就是把男生那噁心的友情發揮到極致的那種男生!!!

他把女主角分享出去了= =好吧.....這故事畢竟本質是肉文。

 

裡面有許多信念是我不解的,我也不想了解

1、女主角拼命要活下去,不管如何出賣她的身體

     (真的不懂,活下去是因為有希望,都末日了.......

      末日來的時候,我希望我第一批就掛了,我對逃亡與沒尊嚴的生活,一點興趣都沒有)

2、人類必勝與人類知續存知重要性之世界觀

     (最後人類還將喪屍都驅除了耶,哇靠!!!

      人類的續存好重要喔,絕對不能滅種喔,真的無法理解,

      人類是地表上最大的害蟲,最好通通死翹翹才對得起星球,

      憑什麼還贏的了自己造成的末日??)

3、女主角的聖母心

     (我不懂女主重生就要告知其他人末日要來臨的情報,

      沒告知女主好像就犯下滔天大罪一樣,女主自己也這麼覺得,

      她還很迂迴的在網路上用筆名發表了一些文章,

      但有人跳出來指責她的時候,她居然開始良心不安........哪招?

      說真的,就算你很認真去宣傳末日要來了,末日也真的來了,

      女主的下場也不會太好啦,小心被滅巫!!!)

 

整體上還算OK的肉文,其實我喜歡它的劇情,但它的肉我不喜歡,

男主角們都超級大男人的,女主角又不是很珍惜自己的身體,

整個就不舒服= =很物化女性,女性就是弱就是需要靠男人才能活........。

 

好啦,這是肉文,就不跟它認真了

還有,作者好像是台灣人耶......但有時文筆又很大陸,蠻妙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陸原創 BG 18禁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