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十二宮  

晉江:http://www.jjwxc.net/oneauthor.php?authorid=222467

出版日與出版社:2012/8/11-2013/4/19,三采

評分:6.5分

 

女主角:上官楚燁(任霓裳)

男主角:蘭陵昱、穆沄逸、南玉鏡池、子衿、臨月棲、錦淵、幽颺、流星(南宮舞星)、柳夢楓、葉若宸、

           流波、莫滄溟

 

男主角高達十二位,有些男主單純串場,戲份少,形象塑造也不如其他人好,

純粹就是有一定姿色,女主是隻母種豬,基本上相處久了,就入後宮了(菸)

 

我果然不適合閱讀明目瞻膽的NP文,

這文是女尊文,也就是將世界觀由父權社會轉換成母權社會。

雖然我也非常討厭父權社會,但母權社會也相當的噁心阿,

不管是三妻四妾,還是三夫四小爺,這樣的感情觀真的超級超級噁心的。

眾使這篇男主角們會吃醋,

但對於種豬女主來說,她的心態就是

『你吃你的醋,我繼續當種豬,等等哄哄你,你又奈我和?谁叫你們喜歡我!!!!』

 

女主一路頂著主角光芒吸收各式的美男,

但對於一隻母豬我實在不懂她的優點在哪?

她非常的多情,每個男的她都愛,只要好看一點的她都能發情(無誤),

非常的無腦,一直衝動做事,基本上它能過關斬將,憑的都是作者給她的運氣。

 

有些男主真的非常的優秀,作者對他們超壞的,

將他們配給女主.......還愛的死心蹋地,愛的還能幫她綁男人,

有些男角很會吃醋,將後院用的一片灰霧霧,

女主解決方式,直接將人叫做來罵,還覺得自己坐享齊人之福非常的正確。Orz

 

PS.逍遙紅塵的作品跟小魚大心的作品風格好像阿,

    都是女尊文,女主都是母豬,但小魚大心的文,

    更加的沒文學價值。

    這篇的優點,是它還有一些基本邏輯在,男角也比較吸引人。

 

PPS.肉戲很多,但讀起來一點感覺都沒有,非常的無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