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赫眼  

出版日與書版社:2014/10/02,獨步

評分:6.9分

 

被封面吸引,而拿起來看的書,感覺睡覺前拿起來讀,

可以作一個非常不錯的惡夢XD

 

三津田信三這位作者本來是血推理小說的,但他最近愛上了寫怪談,

一連寫了好多本短篇怪談,在這本赫眼之前,還有三本怪談作品,

有時間的話我會拿來讀,

畢竟我的BOOK LIST多到我自己都覺得這一輩子都要看不完了。

 

有在讀日本怪談的讀者應該都知道,

日本的怪談通常都沒有一個合理的解釋,讓人覺得意猶未盡,相當錯愕

大白天讀相當的沒感覺,

這本書也是一樣的。

 

很一般的怪談,作者就是在寫怪談,

完全看不出作者另一個身分推理作家的影子在,

很可惜,此短篇有讓我睡前冒出冷汗,但沒有給我一個可怕的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