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吵鬧  

晉江: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016645

出版日與出版社:2015/03/12,好讀

評分:5.9分

 

這個故事就是一群閒到除了戀愛這件事以外,

就無所事事的富家子弟們的故事。

我已經過了看純戀愛文的年代了(菸)

覺得主角群們就是一群偏執狂,

大概就是錢太多,生活無慮,而在那邊沒事找事做

連職業為醫生的人物,也感覺超閒的

 

女主是富家女,她本身也很多愛慕者,

但她偏偏找皮痛去愛男主角,她對男主角是種偏執,

偏執來的兇猛與莫名←對於讀者而言

男主心中另有真愛平民女,不過身在他們那種家庭,

要自由婚配太困難,迫於家庭因素男主與他的灰姑娘分手了,

與門當戶對的公主結婚。

最後的最後,富家女戰勝平民女贏得男主的心。

 

光看書中主角都忙著談戀愛,不上班,

就覺得這文離我的心好遙遠XDDDD

作者用有點小白文的方式寫成,有時候會搓到我的笑點,

雖然此作品被一些讀者歸為虐文,但我是哈哈哈哈哈得把它看完

主角群偶而會來個一兩位正常人,但幾乎都是神經病(哀傷)

 

偏執的暗戀,大概是我永遠也不會明白的事情,

太有病啦,那人你又不熟,到底是怎麼愛上的?

所謂的鏡花水月都是虛假的,偏執狂真得好可怕,

攤上女主她妹,更是可怕

 

PS.最近一直選到女主暗戀男主的文,到底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