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美人煞  

起點:http://www.qdmm.com/BookReader/190516.aspx

出版社:木馬文化(共四冊)

評分:7.8分

 

放上大陸版的封面,因為我比較喜歡,繁體的封面不是我的菜

這套書是大陸原創的經典書,很多人喜歡它,因為它相當的青春

跟作者的另一部作品《夭娆亂》差很大

十四郎的文筆很好,但就是不太會抓住我的胃口

就覺得文筆很好,故事情節還不錯,但就普通喜歡,

大概是她的文字對我來說感情渲染力不到家

 

這是一個關於仙俠類的文,

女主本來是修羅,跟天上的白帝是好朋友,

甚至女主喜歡上白帝,要為了白帝幻化成女生,

但,白帝這個外表非常明朗的少年,為了自己著魔的考量,

把女主殺了,要將她做成他能支配的魁儡娃娃,

但女主的神智一進琉璃燈就與琉璃燈分不開,

白帝就只好挖了琉璃的一角,將女主做成沒有新的琉璃美人

還按造他喜歡的女子來做.......這男人還真爛

雖然女主是一小部分的神識做成的,但白帝還是怕得要死,

就把女主丟下界去歷練,女主真的是倒楣透了,

她還真甚麼壞事都沒幹,就遭到這樣的對待

 

所以文一開始,女主從小就是問題兒童,

男主禹司鳳愛上她真的很辛苦,

第一、女主先天就不良,想法超級天真單純,感情起伏本來就不大

第二、不知怎麼的,她竟然喜歡上屁孩六師兄

第三、男主是超級偏執狂,雖然他一直在催眠自己,但他的心底來是覺得女主不愛他

第四、男主的感情很濃烈,對女主太好,讓女主覺得有愧疚感,搞不清楚是愛還是依賴

這兩人的感情路真是走的跌跌撞撞

 

劇情走向先是女主的成長,最後一部分才剛始解女主的身世之謎

還順便帶出男主前世就是固執的怪咖

 

故事頗長,是非常適合拿實體書閱讀而不是手機閱讀的故事

雖然木馬文化版的封面不是我的愛,但我本來也打算買實體書

但各大網路書店都缺少第二集.......超級奇怪的

用手機看了超級多天,看到最後一章有一種,乎~終於看完了的哀傷感

好想看拿實體書來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