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宅筆記  

出版日與出版社:2013/08/08,知翎

評分:8分

 

這篇文章我初次接觸是在豆瓣,

那時作者在網路免費連載,也沒想說要賺錢出書,

讀者我呢,也把這聞當作睡前讀物來讀,

結果讀著讀著因為故事內容超級有懸疑性與驚悚性,變成自己睡不著

還要拉著室友一起看,不過被她狠狠拒絕,但最後她買了一整套的書........

最近以為完結了,很開心要來完成補完計畫,結果!!!!

這文竟然是個,真不愧是南派三叔的好朋友

如果這文跟《盜墓筆記》給個有跟沒有的結局,

我要去大陸打作者,順便打南派三叔.........。

據說要出5部喔........

 

男主角江爍與他的好朋友秦一恆做著買進凶宅賣出凶宅的生意,

江爍打下手,主要出力的都是秦一恆,

江爍很會掉鏈子是這部小說最後令人緊張的地方了,

但秦一恆掉鏈子會讓人更緊張!!!!

可以給他們普攏拱拍檔了的封號了

 

畢竟時常跟另一個世界的人接觸,剛開始作者也沒甚麼系統的在寫,

就一則一則的小故事,不要小看小故事,半夜一個人看,

會嚇死自己!

接下來後半部就比較像系列小說了,

重賣凶宅的炒房客變成搶救生命絕地大冒險,

故事無限期的拉拉拉拉拉拉拉拉長............

一直給出謎團拉住讀者的心,謎底卻沒有頭緒

雖然我看得很開心啦,但我也很擔心阿........

請不要給我開放式結局,我真的會翻桌喔

 

繼續邁向第二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