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盡江山舊(上).jpg  改盡江山舊(下).jpg  

出版日與出版社:2011/02/14,東佑文化

晉江: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95280

評分:7.5分

封面繪製:依歡

 

作者的文筆很好,但我一直容不進故事裡,

裡面的人物過他們的,我看城牆外看熱鬧,

感覺不到裡面人物的喜與悲

這故事對我來說就是感情渲染力不足,

故事方面感覺好像有讀進去,又好像沒讀進去

感覺這故事洋洋灑灑的讀完,但甚麼都沒展開,就完結了

 

雖然我都在抱怨這本,但它還是值得讀的,故事劇情不落俗套

所以要把它當普通愛情小說讀,我想會很痛苦

我個人把它當野史來讀,但也沒有比較輕鬆就是了

 

男主是擅長打戰的王爺,女主是從敵方抓過來女奴,

這設定很言情,但女主超慘的遭遇真是令人言情不起來,

作者讓女主很慘,不過慘的過程作者寫得很輕,所以本書不是獵奇作

 

說真的,我是女主我應該是撐不下去的

她的遭遇讓人覺得死很簡單,活著很困難

 

不管過程如何,這本是HE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