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衰退之後(06).jpg  

出版日與出版社:2012/12/07,尖端

評分:8分

 

這集的厚度超薄的阿,但定價依舊賣200.......

尖端的訂價是依照什麼算的阿,我很好奇!

其實出版社不要斷頭,這定價我還是吃得下去,但第七集出版遙遙無期

 

妖精們飛高高

這篇我看的好愉快,充滿了歡樂氣氛,而且輕鬆好讀。

上頭的人下指令要舉辦鳥人大賽,至於安全啦、醫療阿、救治阿.......通通放在旁邊爛,

當比賽來臨的前一天可憐的人類小姐被通知要負責安全這一塊,不可鬧出人命

這一團糟的狀況只好靠妖精的力量了,難得看到妖精大展身手然後沒有越幫越忙

 

妖精們的次文化

作者絕對在諷刺周刊連載文化,哈哈哈哈哈

 

人類小姐的好朋友Y子在上一集被透露出她是梅腐女,

她從遺跡中發現了舊人類的BL漫畫,將之發展成刊物,並培養了一批少女來畫BL慢畫,

造成了一股大大的風波,女孩們瘋狂陷入了追連載的日子裡。

 

妖精們當然不會錯過這樣的熱鬧,他們也發行了刊物,

但是他們是把人類丟入刊物裡讓他們來自行創作,

Y子為了人氣一直放伏筆,比如:『其實......人是我殺的』『其實......我是外星人』

一直加料狗血,毫無邏輯可言,但人氣就是很高,

不過當讀者膩了以後,人氣就一直降,丟出去的伏筆因為本身就是為了衝人氣,後面的發展一切都是浮雲,

導致後面劇情不管怎樣努力都沒救了,人氣一直降,後來就腰斬了

 

哈哈哈哈哈,真的超有既視感的,田中羅密歐雖然是專寫遊戲劇本,但他也有默默的觀察現今的連載刊物阿

觀察得頗入微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