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易放火.jpg  

這是簡體版實體書的封面

晉江: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115639

評分:7.5分

 

之前看過這位作者的《很想很想你》

作者寫得還不錯,但故事鋪層不是我所愛,所以我沒看完整本書

我最近實在找不到好看的大陸原創故事,

所以又把網路評價還不錯的墨寶非寶的作品挑一篇來翻翻

這篇《輕易放火》還不錯,

因為是甜文,所以可以非常放心、舒適的心態去閱讀

完全不怕會被虐到

 

 

這本《輕易放火》是個流水帳似的小甜文,

講的是編劇與大咖明星的戀愛故事

我在看前二十章的時候心裡還想這是甜文嗎?

怎麼沒有牙疼感?反而有淡淡的憂傷,作者是否在騙人

 

作者沒有騙人,這真的是甜文,

女主佳禾與男主易文澤的互動真的很有愛

氣氛都是淡淡的,整本啃完書卻會在心底留下大大的感受

 

是本難得我覺得在感情上女主與男主付出的很平均的文

男主易文澤是個強大的存在,他溫柔體貼,立場堅定

他如此的耀眼,但女主的存在並不會被他蓋過去

男主如此的美好,前妻天楚竟然會放棄,恩......真笨

不過如此好強自信心又不足的女孩子也不太適合易文澤

 

 

這書的缺點就是男女主的感情來的有點突昂

雖然作者有努力鋪層感情線爆發點,但我還是覺得少了甚麼

解釋起來說服感還是頗弱的

女主還好解釋,畢竟喜歡很久的偶像突然跟你談戀愛,很少人可以抗拒

問題是出在男主的感情鋪層,如果能處理得更有說服力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