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手機穿虐文 

晉江: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904370

評分:4分,可看可不看

 

這文我看到三分之一時,我一直覺得這文是不是跑錯棚了?

這個文風好像起點文,真的很像

就是......文長,感情線弱(幾乎沒有),文章大綱很有問題跟男主很沒存在感

 

我一直還蠻喜歡現實的人跑進書裡的故事,我覺得這樣的設定很有趣

最讓我歡樂的代表作是橘花散里的《無肉不歡》,雖然結局沒有很精緻

但這本我看的心很累,女主姚熙就一直忙著鬥這個弄垮另一個,跟拼命的賺錢

結局拿到姚家的資產竟然說要把姚家變周家

這真是神邏輯,你那個便宜的媽,個性軟弱整場戲下來比男主存在感更不如

竟然還會想振興娘家,真是莫名其妙

女主前身有那麼悲慘的童年,有一半責任就是那個便宜的媽造成的

帶著那麼多財產嫁過來,竟然一毛錢都守不住

女主爸爸看起來就是蠢人,扶不起的爛泥

我真不懂周雅小姐生活怎麼會那麼悲慘呢?

 

壞人配角的腦袋的邏輯也非常奇妙

二的沒下限

 

對了,女主還是個瓢竊者,就像那些穿到古代幻想王朝的穿越女一樣

把錢人做的詩變成自己做的一樣

做得理所當然,非常沒有人品下限

不會畫畫還得珠寶設計冠軍,這甚麼世界阿

 

 

 

大陸原創最近都沒有出挑的作品,我表示非常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