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靈 死神遊戲 by you.

 

就說很容易拿到鍾靈寫的恐怖故事
真的是很奇妙呢

這次內容裡我很贊成一句話:「有鬼魂的推理小說,根本就不是推理小說」
本來就是嘛ˇˇˇ有鬼還算什麼推理小說?
但這本你有死神又有五隻鬼,所以他算是鬼故事!!

作者本身一定讀了很多的推理小說
不過我只認識福爾摩司,其他我都通通沒看過

雖然這本裡面很多很多的鬼,
但裡面最可怕的孩是人類本身邪惡的心吧
還有呀ˇˇ那首不知道引用〝一個都不留〞的小詩
我覺得好可愛喔!會許哪天會找來看看吧

但鐘靈寫做總有個毛病,邏輯真的很奇怪
怎麼想都不太可能,所以說,就把它當然鬼故事特有的神秘
邏輯不符什麼的,自動不去想,或許才能感受故事的有趣性吧
雖然我只感受到殺人畫面的快感,真的很血淋淋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