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騎士 樋野苿理 by you.

為什麼?為什麼?
我覺得這劇情很拖
但圖依舊很華麗,華麗到我難以抗拒的繼續閱讀下

劇情依舊在打迴圈
謎底依舊沒解開 ,都畫到第7冊了
結果整個故事只露出冰山一角
讓我有些許無奈。

雖然我抱怨那麼多,我還是看了很快樂就是了
畢竟零跟樞這兩位男主角,非常的有角色魅力
至於優姬這女主角,就不予置平了
他非常的不可愛就是了。至少對於我來說

現在的劇情發展讓我覺得吸血鬼很有魅力
但他們的內部紛爭,讓我覺得好像台灣現在的政治現象(汗=.=|||)
很混亂,希望趕快有開明的天空呀

 

打廣告一下:
這部作品出第二季動畫囉
恭喜恭喜,雖然現在台灣電視台還沒買版權
不過我想某A台是不會讓我們失望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