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是織天使系列中我的最愛

雖然安棋拉比〝我的愛情不含鉛裡〞的艾倫

笨上更多倍,剛出場時我也超討厭她的

不過呢ˇˇ隨著故事的進行,就不會那麼討厭她了

男主角─陳祥,是帶衰的一位人士

就連艾倫這位迷迷糊糊的人都對他說:

「我不怕你強暴我,我怕你家瓦斯會爆炸」

 

從這本開始

蝴蝶也將這故事,跟他的其他作品連結起來了

裡面出現了舒淇根管九娘

這兩位真的是大常客呢!很多作品都出現他們兩位

當然有管九娘當然還會出現那笨蛋雷神

那個出場畫面還不是普通的壯觀呀!

反正比起〝我的愛情不含鉛〞、〝魔忒兒〞

我更推薦這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