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猜想封面人物是誰~
    據大家說是太陽呀ˇˇ他好綠ˇˇˇ不過很帥ˇ
    


我好難過(泣......)
綠葉他~綠葉他~
他談戀愛了阿ˇ不要呀ˇˇˇ他是太陽的(誤)

對於格里西亞的事情ˇˇˇ
我也蠻難過的,他可是我最愛的角色
御我大,你太殘忍了
雖然他〝礙眼又愛演〞
也不用這樣虐待他吧ˇˇ
這位先生跟他老師尼奧在一起,再加上黑暗精靈
真是太強了ˇˇˇ

這及故事比第二集寫的更好
御我每集每集都有進步
真是厲害,超期待吾命騎士第四集
雖然價錢上有點貴ˇˇˇ
整個劇情鋪設更緊密了
整個都有緊張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