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維他命熙
  • 出版社:雅書堂
  • 出版日期:2007年09月17日
  • 語言:繁體中文
  •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

    一隻蟬配兩棵大樹?歡迎來到夏日戀愛森林!
    他們都說我是嘰嘰喳喳不停的蟬!
    沉穩英俊的房東是個溫和沉默的榕樹。
    小老闆則是帶點霸氣的俊秀松樹。
    那麼,誰才是我的最好選擇啊?

    既然知道是錯誤,為什麼還要犯?
    真愛一個人,本來就是無悔的付出;
    愛裡,一旦有了計較就不是真愛。
    真正的愛沒有所謂的值不值得,只有愛不愛;
    此時此刻我愛他,就這麼簡單。


  • 像這種寫作方式ˇˇˇ果然是網路小說......
    網路小說果然不適合我的胃口呀ˇˇ
    光是進展的步調ˇˇˇ就讓我渾身不對勁
    就是不知道哪裡怪ˇˇˇ

    據說....這位作者寫了將近60本小說....
    但是我無法在她的文字中感覺到洗練...
    或許是這本書用字很通俗吧ˇˇ
    劇情很YY
    就感覺很像新手作家寫的

    還有最主要的是ˇˇ
    這本書的女主角也是我不喜歡的類型
    她索呈現我的笑點就是很低ˇˇ
    她的價值觀我無法接受

    這完就是覺得SOSO的一本書ˇˇ

    ps.這位作者小姐筆名爆多,所以她的書也爆難找
        因為有些書可能是她寫的ˇˇ我也不會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