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同一個人
    很可愛的陽一當封面人物,那個大大的他是因為他偷吃了〝格列佛糖果〞
    增大十歲的他ˇˇ還是好可愛


這本是我的大大愛ˇˇ
很推薦ˇˇ
搞笑中是有待點悲傷
很不錯ˇˇ
目前真像都慢慢的揭開ˇˇ

11集斷在很令人著急的地方
12出了沒呀ˇˇ嗚ˇˇ
集根集每次出書的速度都隔好長....
等12集出時
我就會忘記11集是什麼劇情了
害我很想買一本Lamom雜誌回家~

發現白泉社的漫畫集數都蠻長的說~
不過這套看不膩~
動畫也很可愛ˇˇ

但是角色有點多ˇˇ
太久沒出場ˇˇ
我就會把他忘光光ˇˇ
恩ˇˇ不是我記憶不好ˇˇ
是因為人真的太多了嘛~~~不能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