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從肉圓家搬來的書本其中之ㄧ本
其實昨天我就看完了
我懶的打罷了
我現在好無聊呀
肉圓~~~給我多去買一點書
來養我吧
............................................................................
這本書呢
由很多人來組成吧
開頭的確很好
跟一般的口袋書一樣
後繼無力!!
我也無法表示些什麼
只能說這是台灣目前的口袋書作家
所犯的共通點

我很同情其中那位雙胞胎的姊姊
她死後很久才由自己喜歡的人的孫子口中得知
喜歡的人喜歡的不是她
而是喜歡她很鄙視的風騷母親
這個打擊讓她非常的承受不住
她長期的期待就這樣破滅了......
偏偏那個孫子跟他爺爺時在長的太像了
結果冤魂當然是抓著他,砸爛他的腿=ˇ=
嘴吧喊著:「
住口!住口!
把你的腿敲爛,你就不能離開我了
把你的嘴敲爛,你就不許說你不愛我
把你的腦敲爛,你就永遠不能再想那個的走我所有美夢的賤女人了!」
貞的好可憐喔
不過她的想法也讓人覺得很可怕呢

這本書如果不是尾收的太爛
貞的是很部佳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