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ˇˇ沒有輕鬆感
只有沉重的感覺
光是第一大題ˇˇ我就掛了....
不知道有沒有60分....


考完試跟小壞去逛街
原本想放鬆心情
可是不知道位啥心越來越沉重

還有回去時....
那輛爛火車....
竟然只停九曲堂而不停後庄!!

喂.....害我多花了15元

害我還罵了髒話!!

不知道被誰騙說車有停九曲堂就會停後庄的....
我真是有點白痴!

重九曲堂作回後庄
又差點做往屏東.....
這樣我大概會越做越遠....

無奈~~

不過在鳳山友看到阿姨他們全家將要回桃園
可以遇到他們還真幸運~

希望這好運能讓我過會計丙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