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的名字:

要問名字?你先報上名來八((你是白癡呀?

2.何時喜歡上アリス九號.的?

吟遊默示錄播出時((我本來就動畫迷咩

3.在什麼情況下喜歡上他們的?

聽到吟遊默示錄的主題曲時((超愛

4.那到底你喜歡他們的什麼呢?

全部部~~~

5.アリス九號.是你的本命團嗎?

是滴!

6.有沒有其他v系的愛好?

當然有呀~而且爆多

7.對アリス九號.的稱呼是...?

A9((好簡便....

8.平常愛怎樣稱呼将?

将樣or将将将~

9.平常愛怎樣稱呼ヒロト?

小兔兔

10.平常愛怎樣稱呼虎?

虎.......................................

11.平常愛怎樣稱呼沙我?

香蕉ˇˇˇ(轉

12.平常愛怎樣稱呼Nao?

Nao

13.請列出最愛アリス九號.的3首歌

極彩極色極道、春夏秋冬、九龍~


14.請列出最愛的pv三首

春夏秋冬、九龍、闇ニ散ル櫻

15.對アリス九號.的第一印象是..?

主唱眼睛好大~

16.說實話,有沒有對アリス九號.不滿的地方?

怎麼可能有~~

17.本命團員是哪一位?

沙我君~

18.哪一首歌最震撼你的?

極彩極色極道歌

19.第一首聽的アリス九號.的歌是....?

曉!吟遊默示錄的主題曲咩

20.最喜歡哪位團員的樂器?

Nao隊長的鼓

21.最喜歡哪位團員的簽名?

沙我!!(哼哼!我私心可重了

22.最喜歡的一隻CD是....?

銀の月黒い星

23.有在儲他們的CD麼?

太貴了ˇˇ我哪可能買的起

24.除CD以外,還會買什麼周邊物品?

寫真集!!實在太精緻了,等我回過神,寫真集就把他買回家了((真敗家....

25.認為誰最適合女裝打扮?= =+

hiroto!!((絕對適合,跟你保證~(保證個屁!!

26.最喜歡什麼時期的アリス九號.?

全部呀ˇˇˇ

27.最喜歡什麼造型的将?

white prayer

28.最喜歡什麼造型的ヒロト? 

同上~

29.最喜歡什麼造型的虎?

貝克漢頭~((最好!

30.最喜歡什麼造型的沙我?

沙我怎麼打扮整麼帥

31.最喜歡什麼造型的Nao?

都很可愛呀((

32.你認為誰是隊中的主導?(不一定是隊長哦)

将樣!因為他是主唱~

33.有看過他們的live嗎?(如有,是哪一場?)

在電腦上看過算不算?

34.看他們的live的必需品....?

高畫質相機!!

35.最愛在live看/聽到哪一首歌..?

極彩極色極道歌!? 沙我跟将必吻!((我是變態!

36.在live中,有沒有哪一幕讓你很難忘的?

哈...只要有KISS畫面,必難忘呀ˇˇˇ((還真不是普通的變態

37.最希望在live想看到什麼場面?

喔喔喔~就KISS呀((哈!沒救了ˇˇ

38.最喜歡誰的名字?

小原一将((可愛!

39.最喜歡誰的髮型?

沙我君呀((真是私心~*

40.什麼髮色最適合他們呢?

不要像早期的視覺系..........我有看過整個頭髮都是藍色的.......
嚇死我!!

41.對他們的素顏有什麼感想?

還不錯....

42.有隨身帶備他們的照片麼?

想呀ˇˇˇ但會被罵花癡吧ˇˇ((笑~

43.曾經為有關アリス九號.的什麼事情喜/怒/哀/樂嗎?

喜:很多呀
怒:沒
哀:我也要到日本工作~
樂:很多呀((好像答案有重複?

44.曾經因アリス九號.遇上過什麼好/壞事嗎?

好:好像沒~
壞:我的錢呀ˇˇˇ敗光

46.在你眼中,哪位團員最任性?

HIROTO((兔兔最任性~

47.在你眼中,哪位團員最好欺負?

Nao~哇哈

48.在你眼中,哪位團員最笨?

沙我君......((真的頂笨滴...

49.認為誰最愛照鏡子?

将&沙我((真愛美~~

50.如果可以送團員們每人一份禮物的話,你會送什麼?

将 : 豆乳!!跟維尼熊
沙我 : 香~~~~蕉
虎 : 哇阿災..........((..............
Hiroto : 胡蘿.........((你還當真他是兔子呀....
Nao : ...................................

51.請用不同的動物分別形容他們

将 : 貓!!
虎 : 老虎ˇˇˇ
沙我 : 香…香蕉...............
Hiroto : 兔子!!
Nao : ...................((貞的不知道啦

52.要是你可以命令每位團員為你做一件事,你會叫他們做些什麼?

将 : 疑~~~~哇哈ˇˇ我已在噴鼻血...
虎 : 阻止接近殺我((什麼跟什麼呀...
沙我 : 不要搞外遇!
Hiroto : 不要做反撲行為黑
Nao : 阿知....

53.希望自己跟團員們有什麼關係?

将 : 哥哥ˇˇˇ
虎 : 弟弟喔....?
沙我 : 夫妻!((喂......
Hiroto : 寵......寵物?
Nao : 朋友~

54.假設アリス九號.是一家人,請為他們配上家庭角色

将 : 爸爸
沙我 : 媽媽((…….
虎 : 兒子((.....適....適合嗎?
Nao : 弟弟((ㄆ~
Hiroto : 寵........寵物!?

55.在街上遇到アリス九號.,你的反應會是....?

撲上去!!不過大概是昏倒外加噴鼻血....

56.如果你可以為アリス九號.拍一輯造型照,他們的造型會是...?

女裝!因為沒看過

57.承上,拍攝地點會在哪...?

............大街上...........

58.最想抱哪位回家?

沙我君!!!!!!!!!!

59.如果團員們不組樂團的話,他們的職業會是...?

将 : 豆乳推銷員
虎 : 在動物裡滴............
沙我 : 藝術家~~~
Hiroto : 寵物店裡滴.........販賣品
Nao : 不知道~不明瞭ˇˇ

60.團員們忽然想轉換位置,你認為各人的位置是...?

好難回答.....跳過ˇˇˇ

61.最想你的孩子像誰?

沙我!!但是我希望眼睛像将

62.若團員們有孩子的話,孩子會是怎樣的?

将 : 大眼睛的孩子
虎 : 酷
Hiroto : 小小~軟軟滴((想到哪去呀
沙我 : 香...香蕉苗....!?((喂!!
Nao : 很可愛的孩子!

63.你覺得團員們會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麼?

将 : ..............
沙我 很多!
虎 跟沙我有外遇~
Nao 應該是沒有的!!
Hiroto 同上((喂!!

64.空閒時他們都愛做些什麼呢?

去問本人吧....

65.你會選到誰的家借宿一宵呢?

傻瓜!還用問嗎?當然是沙我家呀

66.要是アリス九號.是個黑幫組織,他們的工作分配是...?

将: 電眼殺手ˇˇˇ
虎:首領ˇˇ
沙我:很帥的下任首領ˇˇˇ((偏心ˇˇˇ
Nao:.............
Hiroto:閑閑沒事做的....

 

67.アリス九號.中哪一對最有BL的嫌疑...?

?很多ˇˇˇ

68.目前最想要什麼與アリス九號.相關的東西?

周邊都想要~

69.最希望アリス九號.和哪團合作?

解散的華族((異想天開...炸

70.你如何獲得アリス九號.的最新消息?

全部都去靠網路美女~((帥哥?

71.你最喜歡将用什麼樣的聲線/唱哪首歌?

Q呀ˇˇ

72.對将的第一印象是...?

電眼男出現了~挖哇!

73.對ヒロト的第一印象是...?

清秀ˇˇˇ

74.對沙我的第一印象是...?

個人特真還真明顯ˇˇˇ

75.對虎的第一印象是...?

酷哥

76.對Nao的第一印象是...?

真是可愛的孩子~

77.要是某天醒來發現自己變成了将,你會...?

自拍拍個爽ˇˇˇ然後.......

78.要是某天醒來發現自己變成了ヒロト,你會...?

天啦ˇˇˇ我變成兔子了ˇˇˇˇˇ

79.要是某天醒來發現自己變成了沙我,你會...?

我會變成自戀闢呀ˇˇˇˇ會被送去醫院的....

80.要是某天醒來發現自己變成了虎,你會...?

去更新網誌.....

81.要是某天醒來發現自己變成了Nao,你會...?

阿咧ˇˇˇˇ?

82.你心目中的将是...?

一雙電眼

83.你心目中的ヒロト是...?

兔子....

84.你心目中的沙我是...?

王子大人!!((就是私心~

85.你心目中的虎是...?

虎就是虎ˇˇ

86.你心目中的Nao是...?

團長...((.....

87.曾經想過的最誇張的與アリス九號.有關的事情是......?

在台灣街上,看到他們((轉ˇˇˇ

88.那麼,有做過與アリス九號.相關的夢嗎?

沒有椰ˇˇ等等去夢夢看ˇˇ

89.你認為自己是什麼程度的アリス九號.飯?

VIP~亮

90.如果遇到其他vr同好,會你會向他宣傳アリス九號.嗎?如會,會怎樣做呢?

不需要吧ˇˇˇ應該都知道

91.如果Nao為你一頓做飯,你最想吃什麼?

全部都可以呀ˇˇ但.....我希望是沙我做給我~~~

92.如果你惹沙我生氣了,你直覺理由會是....?

強吻将~哇哈哈ˇˇˇ

93.如果虎在團練時忽然黏上某人,那個會是...?

這......你去問本人好了..

94.某天ヒロト的壞小孩mode on,你認為他會對哪個團員做些什么?=

Way?

95.請對将說一句話吧

加油唄~要多多寫出好詞

96.請對ヒロト說一句話吧!

你好可愛ㄋㄟ~

97.請對虎說一句話吧!

去去~~去把網誌更新

98.請對沙我說一句話吧!

嫁給我當老婆~*(樂詐

99.請對Nao說一句話吧!

我我ˇˇˇˇ腦袋當機了

100.請對アリス九號.說句話吧!

アリス九號要成為天團~~哟

------------------------------------------------------------------
打完就是累!
但我也打的很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