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妳取誰.jpg

出版日與出版社:2011.04.19,果樹  書系:橘子說 910

女主角:羅蜜鷗  男主角:朱立業  封面繪師:樹蔭(慶光)

評分:7.5分  ※嗆辣小冤家之一

 

[嗆辣小冤家系列]

●之一 捨妳娶誰

●之二 奪夫有理

 

簡介:

這個朱立業發什麼神經?!他爸媽逼婚,幹麼拖她下水?

他們雖然青梅竹馬一起長大,但也只是青梅竹馬的朋友,

她這個人是很講義氣啦,願意為朋友兩肋插刀在所不惜,

但結婚可不包括在義氣的範圍裡,她要結婚,不是犧牲!

別看她平時行事作風像個男人,大剌剌得要命,心裡其實是個小女人啊,

這輩子她要嘛不嫁,要嫁就要嫁個愛她愛到要命,她也愛到入骨的男人,

事關一生幸福和個人原則,這她絕不妥協!

所以朱立業可以掰掰啦,因為他根本只愛自己,

再美的女人也不放在眼裡,怎麼可能愛上她?

反正他耍再多花招、獻身色誘都沒用,要上結婚禮堂,除非拿真心來換⋯⋯

-----------------------------------------------------------------------------

這本書非常符合我要看一本言情小說的基本元素,

劇情歡樂卻不智障,看完可達放鬆身心的娛樂效果,

愛情自然不刻意撒糖讓我喝肥宅水,讓我閱讀了一段歡樂的青梅竹馬情誼,

整本書故事流暢節奏明快,讀了10萬字即可獲得快樂一整天,

因為是2011年的作品,書中充滿了滿滿的台灣味用詞,好親切阿

 

從書中人物的名子就覺得二位不在一起實在太過可惜了,

女主角叫羅蜜鷗(羅密歐),男主角叫朱立業(茱麗葉),

這兩位從6-7歲起就是鄰居、同校的學長學妹、爸媽們也是至交,

出國留學也是兩人一起,扎扎實實青梅竹馬情誼,我最喜歡青梅竹馬題材了,

從小到大,不適羅蜜鷗衝康朱立業倒楣,就是朱立業陷害羅蜜鷗出糗,

但兩人感情還是好的不得了,雙方家長超想湊合他們在一起,

無奈,這兩人從小到大,太過密不可分,兩人腦波一直無法連接到戀愛那邊,

一整個直接進入老夫老妻模式,完全沒發現,他們喜歡的是對方,

朱立業交過一任女朋友,結果女主角一出事立馬把女朋友拋到後腦勺,

跑去拯救女主,女友氣到要朱立業要他羅蜜歐與女朋友選一位,

他毫不猶豫選了至交好友羅蜜歐,後來他想想這樣不行,

決定要先幫摯友解決終身大事後,他再來考慮他的感情問題,所以他先不交女朋友了。

 

由於他們實在太遲鈍了,各方人馬開始幫他們釐清他們腦袋,

趕緊讓他們發現自己的真心,男主角一被喚醒他對女主的感情,

就開始運用各種招數進行幼妻計畫,棒棒的。

 

女主角其實很害怕他們在一起後,如果沒了愛情,他們如果連朋友都做不成了,所以遲遲不敢接受這段感情,

很喜歡男主對女主說的這段話,「之前妳是我的妹妹、朋友、知己,之後妳是我的情人、老婆、孩子的媽。除了父母之外,我人生中所有重要的腳色都被妳一人獨佔了,所以妳不用害怕結婚後我們的愛情會淡、感情會散,因為我們之間不純粹只有那些,我們是彼此生命中的一部份,誰也割捨不下誰。妳害怕失去我,我也一樣。

 

推薦這本非常純粹與歡樂的言情小說。

 

 

 

 

 

arrow
arrow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