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公公,公公蘇.jpg

晉江: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110882  字數:24萬字

女主角:宋惠明  男主角:蘇謹   著作完成日:2019.04.08

評分:8分

 

 

簡介:

曾經的宋惠明,做夢都在害怕著蘇瑾,唯恐他仗勢欺人,逼她“對食。”

直到蘇公公死了,才知道這是一場“誤會。”

重生回來,慚愧不已的她決定好好報恩,可是——

什麼?蘇公公你不是君子嗎?我拿你當恩人,你居然是真的想泡我?

蘇公公:我、我我不是!我沒有!你可別瞎說啊!

之後,嗯……真香!

重生小宮女*禁慾大太監的小甜餅,歡迎跳坑~

------------------------------------------------------------------------------

正劇古風的文筆,正劇走向的劇情,整篇文充滿暗戀的小酸楚,

酸酸甜甜的,揪心的感覺,寫的超棒的,喜歡!!!!

女主角是善良不聖母的小宮女,男主角則是權勢很大的總管公公,

他是真太監,真太監,真太監。

 

重生前的女主角臉皮很薄,而且跟男主非常不熟,

突然被男主提拔上來,全宮中還突然傳遍了他們要對食的緋聞,

因為實在太多壞太監強迫小宮女當對食的傳言,

女主角嚇都嚇死了,覺得男主一定也是想要強迫她來對食的,所以前世直到男主角為了安全把女主角送去安全的陣營,女主角都沒有給過男主良好的態度,而男主則跟著仇人們一同共赴黃泉了。

 

再來一世,多活男主20年的她,看的眼界已經不一樣,對於上一世誤會男主覺得相當抱歉,這一世她的重點就是讓男主不要走到那麼早死亡的道路,為了了解男主接下來的走向,勢必要去多多接觸男主,一來二往,越了解男主更約加喜歡男主,而男主本來就暗戀女主許久,看著他想接近女主,而覺得配不上女主的他,就覺得這心情好~酸~甜阿

這一世,他們倆都好好的活了一甲子。

 

我好喜歡蘇公公對女主角的愛,他的愛是守護,而不是傷害,他把最好的自己呈現給女主,把陰私的思想留給自己,雖然對女主很愛很愛,但從來沒有想過用不尊重的態度去強取豪奪。

 

番外也蠻不錯的,男主活了一甲子後,重生到他們鎮國公府還沒有捲入皇子內鬥的災爛中,他還是鎮國公府的小嫡孫,不是什麼罪臣之後,尋求了祖父的幫助,讓在宮裡的姑姑與皇表哥養護身體的養護身體,蟄伏起來的蟄伏起來,然後跑去當癡漢去關注還是小朋友的女主,而且女主角還沒有恢復記憶,實際年齡六十幾歲的男主每天關照小蘿莉,有點變態的感覺XD

後來女主也回覆了前兩世的記憶,這一世他們就往隨意自在生活風奔去了,完完全全滿足男主上一世的願望。

 

 

 

arrow
arrow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