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之驕女 上.jpg

天之驕女.jpg

晉江:點我  字數:32萬字   繁體出版日與出版社:2017.01.11,知翎  

女主角:桑盈  男主角:陸衡    著作完成日:2013.03.21

評分:7.2分

 

 

 

簡介:

       李茜,受封黎陽縣主,大唐皇族一員,堂堂高門貴女,
  因重病而昏睡,本以為魂歸地府,誰知再次醒來,
  竟已顛倒了乾坤,置換了日月──
  她成了千年後一個名叫桑盈的三流戲子!

  天之驕女一夜之間盡失所有,從天堂跌落泥地,
  但幸而她前世性子強悍,且是盛唐之下的皇族,
  所受的教育、經歷可都非同一般,
  於是這個形象、名聲皆不佳,且虛榮愛錢的小演員,
  就此搖身一變,成了一個我行我素、氣場強大的女王。

  跟大牌演員對戲?沒在怕。
  被放話要封殺?淡定。
  潛規則?前世還養過面首的她,只有她潛別人的道理!
  誰都沒料到,她這種唯我獨尊的個性,
  竟反而迷倒了曾經甩掉「她」的富家二少……

-------------------------------------------------------------

這是一篇浮誇的YY爽文,

開掛瑪莉蘇古穿今的唐朝公主x傲驕紈褲富二代男主

 

女主從唐朝穿到現代一位三流明星身上,

穿過來適應一陣子,就表現的與原主完全不一樣,

演個配角沒多久就捧個最佳女配角獎回來,

寫個唐朝為背景的劇本,開播後沒多久戲劇就大熱門起來,

接下來再去演個女主角,立馬又抱個女主角獎回家。

可是女主又一在邊說她志不在此演戲,但我看她也蠻常在演戲的.......

一邊演戲一編寫精緻優良的劇本,那個戲還者可以得獎,劇本可以賺大錢,

好浮誇阿~~~~~~~~~~~

 

原主不會馬術、不會書法、歷史知識更不用說了,但女主隨手就會,

她的媽媽都沒有發現女兒換人了,都不覺得她真正的女兒已經不見了,

還非常的開心去發展自己的人生,你說這是位關心女兒的母親,我不太信啦。

 

感情線的部分,女主就像女王般的徘迴在男主與男配之間,

雖然作者在作者有中有說陸衡就是男主,這文不是NP文,

但女主的態度就很不像要走1vs1的路線,女主我想送她兩個字,很假

當然,她真實心態是想通通都收了,但也不想引來麻煩,所以選擇了乖巧聽話的男主。

 

真的很不敢相信這YY文是夢溪石寫的,

但又可以從這文去看到她後來BG文的影子,

比如看似落魄主角去參加同學會,結果打臉同學,

再比如女主角寫起了劇本,並且紅了起來。

這兩段再她後來的作品《我的世界分你一半》也有出現,

只能說作者也有一顆想寫YY文的心,雖然作者定義此文為小白文,

但我從頭看到尾,小白文並不像,比較符合YY爽文。

 

作者會讓陸衡當男主也是很妙的選擇,

因為這為紈褲一登場旁邊就有另外的新歡,

跟女主的品味也天差地遠,也沒甚麼共同話題,

但自從女主到來,他真的很乖是真的,

潔身自愛,女主說1絕不說2,也慢慢地擺脫紈褲形象,

建立起自己的事業。

 

故事頗流暢,但劇情太過浮誇無法說服人,但男主頗為可愛。

 

 

 

 

 

 

arrow
arrow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