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心蜜意.jpg

繁體出版日與出版社:2017.02.16,聯合文學  晉江:點我 字數:約21萬字  

女主角:唐蜜  男主角:郁意  著作完成日:2015.07.19

評分:7.4

 

簡介:

 

珊瑚糖山楂酸奶慕斯蛋糕=戀愛味道=妳的味道?
→ 妳=唐蜜=戀愛?

晉江原創網甜寵萌文女王 板栗子
巧手蛋糕師X甜點店歡樂癒幸戀曲


唐蜜第一天到Sweet Dream面試,就把蛋糕砸在考官臉上
不料卻收到了複試通知……
郁氏集團的總裁郁意莫非是個被虐狂!?

本著對蛋糕的熱愛與開甜品店的夢想,
唐蜜決心勤勤懇懇,做一個認真工作的安靜甜點師。
沒想到外表面癱內在高冷的郁總,
下了班居然偷偷來找她要蛋糕吃,不但叫她甜心,還以消耗熱量為由吻她……
慢著,甜心是誰呀?
你……你一定是郁總的雙胞胎弟弟對吧!
看著冰山郁總笑出的酒窩,
她開始猶豫,到底要不要幫郁總叫救護車?

【郁總好像被什麼奇怪的東西附體了!】
唐:「郁總你怎麼了?」
郁:「我沒事啊。」
唐:「騙人!你沒事怎麼會叫我甜心!你沒事怎麼會笑出酒窩!」
郁:「我會給妳算加班費的,甜心。」

【郁心:郁氏集團總裁結婚當天,全部菜品五折!加送一百萬紅包和喜糖!】

閨蜜小星星:「郁總對糖糖絕對是真愛。」
眾食客:「求郁總每天都結婚!」
唐蜜:「狗蛋兒你這麼土豪郁意知道嗎?」
郁意:「他平時花我的錢明明很捨得,怎麼這次這麼小氣?再多準備一百萬紅包。」

◆獨家追加全新番外〈郁蜜日記〉

大家好,我是郁蜜,
我決定從今天開始寫日記,記錄我父母每天秀恩愛的日常。

------------------------------------------------------------------

略小白氣息純戀愛文,可以順順的看完,

女主是糕點師的關西,所以可以看到好多看起很好吃的蛋糕描述,

好想吃吃看。

 

板栗子很多人很愛的《早安,幽靈小姐》因為女主太小白,

我棄文了,但我看評論很多人說女主很可愛,我不太懂可愛在哪裡。

這本除了女主角地一次見到男主就在意淫男主的身材與容貌,

跟接受男主的姿體碰觸很快以外,其他部分就沒甚麼太超出的小白行為,

她算是正常人,她的好朋友傅辛小姐包含了所有小白行為,

是位雷到不行的女子,但還好這本書都著重在男女主談戀愛,

她的戲份並不重,但只要她出場,我就很想合上書。

(她很可怕,自稱商業奇才,卻創業欠了一屁股債,

 對剛認識不久的人往人家身上黏鼻涕,雖然那位人士也很莫名的喜歡上她.......

 跟女主合開蛋糕殿後,經營社群網站還一直曝露好友隱私來吸引顧客)

 

女主角在面試的時候砸了機歪考官一臉蛋糕,

但是身為老闆的男主對她一見鍾情,也很喜歡她做的蛋糕,

所以就讓他進入了複試的場合,並錄用了她,

從此女主走上談戀愛兼升值賺大錢入線,

因為男主第一人格不是外放性格,甚至搞不清自己要甚麼,

他的第二人格就是為了彌補他的感情缺失,所產生出來的人格,

叫郁的他,是男主心之所想,但自己卻不知道,也不會表現出來,

郁心就會替代他去幫他做出行動,

他在女主第一天上班下班時把女主叫回公司,

請她做蛋糕給他吃,並很噁心的的直接叫女主甜心。

 

隨著跟女主接觸越多,男主角的兩個人格逐漸融合,

但是他們看彼此不太順眼,覺得對方雖然是自己但也不是自己,

會有一小段劇情是,他們互相爭奪女主角相處的時間,

但結局當然是副人格併到主人格裡去了,

故事剛開始我是比較喜歡副人格的,但後期作者把副人格寫成小白了,

做事感覺隨心所欲並且不經過大腦,還好主人格冷靜並且很會賺錢。

 

想看:

1.撒大錢總裁追女的可以看這本

2.想一次享受冰山冷酷型與小狗黏人型的男主的人可以看這本

3.想看老套路豪門家庭父母出來阻擋主角戀情,

   卻被女主父母打臉的可以看這本。

反正是純戀愛文,就放空腦袋去看吧。

 

ps.這本男主原父母想要聯姻的對象-女配白筱是位好妹子,

     雖然她對男主角有意點點感覺,但她不是惡毒女配,

     還幫忙助攻,很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陸原創 BG 男主雙重人格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