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重組(7):不死劇本.jpg

出版日與出版社:2016.06.03,尖端

封面與插圖繪師:水水

評分:6分

 

簡介:

★ 2015年國際動漫節簽名會秒殺人氣大作!
★ 博客來暢銷排行榜TOP1!金石堂連續週排行榜TOP5!各大書店強力推薦!
★ 知名同人繪師水?,超值加碼繪製多款精美插圖。

  與歐西里斯的決戰,即將開始──

  柴遼、渡‧布萊克、炎雀三人合作,
  在最後的七天內,要找到神祕的創作者,讓他成為已方的夥伴……

------------------------------------------------------------------------------

終於想要補完一些我看到一半就沒動力的華文輕小說,

因為棄置太久,前面劇情忘了七七八八的,

唯一記得就是人設!!!!

其實這書也沒甚麼重點內容啦,此作強的地方就在人設!!

每個人物性格鮮明,想忘也忘不了,而且還一直猛賣腐,

裡面超沒用吉祥物男主角炎雀與超強參賽者渡‧布萊克這個cp好萌阿,

但作者如果直接寫BL我就沒感覺了,這就是為什麼我只看同人文BL,

無法閱讀商業誌BL了,哈哈哈

作者近期轉職全力去寫BL了,

賺不到我的錢了,不過純腐女的戰鬥力很強的,不缺我一個。

 

這集的重點在為了對抗總公司,他們要找一些更強大的世界創作者出來,

展開了徵選劇本家計畫,這個過程就佔了一整本書的內容,

完全沒劇情可言。

出現新角色是位很神祕、很厲害的劇本家CYG,

連來參賽都是派出鳥型機器人,不是本尊,唯一線索他也是蓮控!!!

 

下集第八集就是最後一集了,作者還在埋梗真的有辦法收尾嗎?

主角炎雀從第一集到第七集也沒甚麼成長,

我也不指望他在最後一集能成長了。

這一集就在看夥伴柴遼大殺八方淘汰劇本,

CYG這位劇本家像開掛作弊般把其他劇本家打趴,

還有渡‧布萊克日常調戲炎雀。

 

反正是輕小說,我就輕鬆讀唄,

反正布萊克跟炎雀的互動超有笑點與萌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