荊山之玉.jpg

晉江: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373365  字數:25萬字

女主角:荊覓玉   男主角:晏玉    簡體出版日與出版社:2019.07.01, 百花洲文藝出版社

評分:8分

 

 

簡介:

 

“愛情就像貪得無厭的奸賊,偷走了我的千嬌百媚,再將我打得萬念俱灰。”

荊覓玉交了十個男朋友。  

他們名字都有“玉”。  

晏玉是她的第十一個目標。      

這是一對有緣男女的故事。       

潔癖黨慎。

實體書簡介:

他親眼見,一對天造地設的荊玉破碎離散,
三年後,剩下的那一枚,落在了他的掌心。
就是不知結局,是她將他擁上天堂,還是他把她拖下地獄……
 
他不動聲色,看著她拈著繩索向他靠近,快了怕他發現,慢了又擔心套不住他。
她卻不知,狀似漠不關心的晏玉已關注她良久,甚是喜歡她那卸下笑容後的呆相。
等她興致殆盡,他就忽地靠近:“覓玉覓玉……尋覓晏玉?”
 
明裡尋人,暗裡尋玉,今日深知,你才是我最不舍的荊山之玉。

-----------------------------------------------------------------------------------

這碗粥這位作者的書,除了她早期的《采紅》與《清然自喜》以外,其他作品都超符合我胃口的!!

在還沒超級嚴打前,她是出了名專產三觀不正的作品,

雖然三觀都超級不正,但我好愛她的《絆橙》重看了好幾次,愛不釋手

這本也很棒,但我更愛絆橙!!!!

 

此書有人表示看了很燒腦,有一團迷霧等著讀者去探尋,

但只是打開的方式不對,因為文案都沒有寫需要去探索謎底,造成食用者心理準備不足罷了,

女主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所以她的奶奶與其他關心她的人怕她生存動力不足,

派她去尋找荊山之玉這塊古玉,為了快速達成任務好可以早解脫,

拚盡了力氣去尋找用玉字命名的男人身邊,在一年內達成連換9任男友的紀錄,

不過因為女主明顯不是奔著談戀的去的,反而跟這些前男友們都維持不錯的友誼

而男主是她的第11任目標,看看可不可以尋找到線索

 

男主遇到女主之前也是女朋友頻頻換,但也是在女朋友間評價不錯,

身懷秘密的兩個人湊在一起,慢慢地去撥開事件的真相。

 

厲害的作者還是在滿滿的限制打壓下生出不錯的作品,

但我好想看火力全開的這碗粥可以創造出甚麼作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