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搞大了.jpg

晉江: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937207  字數:約21萬

女主角:周小琪  男主角:秦征   繁體出版:2011.08,紅豆文化(全兩冊)

評分:7.6分

 

 

簡介:

我是個很勤儉節約的女人,衣服,我穿PUMIAO,手機,我用山寨機,泡面,我吃康帥博,我從頭到腳不遺餘力地支持山寨事業蓬勃發展,直到我的男人終於忍無可忍,一聲怒吼:“周小琪你有完沒完!安全套你都用山寨的!”
呃……
我內牛滿面,習慣性手賤,買了山寨杜蕾斯——杜雷斯……
不小心,搞出人命了……

------------------------------------------------------------------------------------------------------

看簡介你就知道這是一本第一人稱來描寫的文章,而且女主還帶了點小白氣質,

所以我書一翻開差點秒棄文,應該是說,這套書,我開了又丟回,丟回在撿回來,

在離出版的7年後,繁體版出版社都倒了不知道多久了,我才看完了它,

然後意外的,還不錯看,跟我認知的不太一樣。

 

書裡面看似很雷的點有,

小白女主(但她其實扮豬吃老虎,大智若愚)

做什麼都很厲害還長得帥的男主(不過此人是·情商低,還有臉盲症)

女小三白薇(自我做夢型女主,男主根本就不太記得她XDDDD)

男小三衛翼(這是位悲催的孩子,後來還變成男主會約出去談心的對象XDDD)

 

故事編排的樣子快要走向狗血的老套路時,總會峰迴路轉的往另一個方向奔去,

讓人感到新奇。

話說,帶有小白氣息的周小琪應該是會我討厭的女主,但我覺得她還蠻可愛的XD

 

ps.點進去晉江看,嚇死我了,鎖一堆,但這本其實沒有值得要鎖的內容阿.......

    對岸越來越浮誇了.......

arrow
arrow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