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如繁星.jpg

原在作者微信公眾號連載     出版日與出版社:2019.7.4,春光

女主角:祝繁星  男主角:舒熠

評分:7分

 

 

簡介

世界上最悲慘的事,不是失戀,而是──被求婚不成,同時被分手!
祝繁星,聰慧溫柔,科技公司總裁祕書,
不妖豔、不花瓶,事無鉅細無所不能。
與男友交往多年,好不容易安排雙方家長一起度假順便談婚事,
不料計畫趕不上變化,談著談著一言不合,婚事吹了,男友更狠心提出分手!
此時,一通電話打破冰冷空氣,如救命繩般響起:
「我需要妳,我讓直升機去接妳。」

舒熠,清秀俊雅,天才橫溢,如神祇般存在的科技公司總裁,
沒有邪魅狂狷,不霸道不冷酷,還有點暖。
這天,他在海邊別墅準備向女友求婚,鮮花、鑽戒、樂隊齊備,
女友卻冷靜地對他說「不」,他本能地尋求萬能祕書的協助,
只是,沒想到他們倆竟同是天涯淪落人,只好一起借酒澆愁!
一件兩件,隨著兩人互享的小祕密越來越多,心扉在不經意間逐漸開啟,
於是,心動無法自抑的他,一個低頭,吻輕輕落在她唇上……

-------------------------------------------------------------------------------------------

 

這位作者的作品,我原本都不碰的,因為她專門寫悲劇,

生活夠困苦了,我才不要看悲劇呢......

但這本書腰寫著,首次浪漫不虐甜作,而且還是大總裁跟祕書的配對,

不看感覺很不可以,所以我看了,

但跟我預期的不太一樣啊,哈哈哈哈

是甜文沒錯,但我沒有戀愛的感覺啊,對我來說這本書的商戰部分反而比較有感覺。

 

女主角的個性不是我的菜,她一出場就讓我感到

她的爸媽離婚,誰都不想要她,要是我是女主我就不要他們了,

但女主非常努力去維持家人的關係,

要結婚了也一定要讓公婆那邊與自己的家長見面,

這對離婚夫妻感情非常非常非常的不好,而且還各組了家庭,

女主約見面偏偏還約去外縣市,光是看女主橋男配那邊的爸媽,再來喬自己的爸媽的時間,

這個過程我就是看一個字悶,悶到不行!!!!

標準的被打右臉,又乖乖地伸左臉讓人去打,

男配是打從心底看不起女主角的,女主名牌大學畢業,但她的校內成績比不是男配,

出來找工作為了遷就男配,工作沒找本科系,找了男配附近的公司當秘書,

結果那家公司是潛力股,男主角給力,公司賺錢給了資深員工價值千萬的期權

男配拚死拚活賺得沒女主多,不爽女主,說要分手,當天就帶著全家人離開飯店,

這種爛東西,女主還想要挽回阿,我到底看了甚麼東西........

 

接下來女主就桃花大開,男主突如其來的甜寵,男主小夥伴宋總也表示想追她,

男主的競爭對手兼好朋友高鵬也想追女主,

雖然後兩位是打醬油的,沒甚麼競爭力,讀者隨著女主的腐女腦袋,也會默默的幫後兩位與男主配對。

 

悲劇女王寫起甜文來,普普通通,因為愛上的過程沒刻畫好,

而且男主前段感情也分得不明不白,然後很開心地直接跳到下一段感情。

 

這本書的優點是,

男主很厲害,多才多藝,會煮飯、會賺錢、很會挖坑給敵人跳,

男配們很可愛。

女主角為了身邊的人可以委屈自己,也很可以豁的出去保護自己想保護的人,

但前期她出場的那種壓抑之感,讓我喜歡不起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