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瞬為風.jpg

原名:一瞬の風になれ 繁體出版:東立 1~6(End)

*最後一集的封面是好基友新二

 

 

[簡介]

神谷新二早已決定要為足球奉獻青春,無奈他總是一上場比賽就鬧肚子,球技苦無精進。他的哥哥健一是足球天才,是他心目中的神,也是座無法超越的長牆,讓他對足球萌生退意。升上高中後,他選擇和兒時玩伴一之瀨連加入田徑隊,哥哥的天才經常讓新二心灰意冷,但連的天才卻激起了他的鬥志……

他們是死黨、是戰友、是對手;是對方的背影,讓他們跑得更快……

 

轉瞬為風2.jpg

 

說真的,我好久好久沒看漫畫啦!!!!

但最近實在是讀不下太多文字,所以回到動畫與漫畫還有輕文字的懷抱XDDD

看完強風吹拂的動畫,就想看類似題材的東西,GOOGLE出以短跑為主題的轉瞬為風,

原作為小說,它有出日劇(但我不想看日劇)與漫畫,

雖然我想看的是會動的動畫,但沒有動畫公司改編它,

沒關西啦,還好還有安田剛士改編的漫畫可以看.......

 

看著新二一開始一到比賽時刻就緊張到拉肚子,成長為可靠的田徑隊隊長

真的讓人很開心啊XDDDD

但新二與連的友情我覺得刻劃的不夠多,

反而對谷口妹子描述得更多,這樣就不萌了阿

我想要小說簡介寫的他們是死黨、是戰友、是對手;是對方的背影,讓他們跑得更快…… 這樣的感覺啊

漫畫這樣的感覺沒有很強烈(泣)

 

看完覺得小說會更精采,漫畫劇情有一種很緊湊的感覺

不過原作600多頁,漫畫才短短六集,很緊湊是必然的......

阿說道安田剛士的漫畫,我超推鐵馬少年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