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蓮花攻略手冊.jpg

晉江: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631938  字數:約44萬字

女主:凌妙妙  男主角:慕聲

評分:8.5分 (私心打分

 

首先感謝很多假的四月,讓我可以閱讀文字!!!

感恩 ANZAC Day 的假期!!!!

 

抓妖抓起來啦,最近愛上玄幻題材!!!

女主角打了一篇關於書中女三號的負評,

被女主世界的政府部門異典司強迫的抓去當任務執行者,

去攻略外表看似天真無邪骨子裡黑道不行的男二號,

刷刷男一號的好感度,推動一下原本的故事劇情。

不過女主角穿書與系統的設定到番外篇作者才解釋.......

正文的時候,

你會覺得女主那個只會發布少許任務甚至還可以投訴系統的設定莫名其妙!!!!

整個系統是我覺得此書最大的敗筆,還好還有番外補足.......

這本書讓人詬病的另外一點是視角與時間點轉換的亂七八糟!!!!

這是作者很需要加強的一點,很大部分的時候我跟不上視角與時間點轉換,

需要重複閱讀才能理解。

雖然缺點很明顯,我也抱怨得很起勁,但我很喜歡這本書喔!!!!

不要看這文短短26章節,男主就想殺掉女主3次就棄文嘛~~~

男主也沒有真的殺阿,他還是預留了保護措施的

PS.此文作者誠心表示,現實遇到這樣的人,還是散越遠越好喔,生命安全要顧阿

 

抓妖殺妖寫得很精采,感情線發展的也不突兀,

男主角病驕的恰到好處,

為了不去做處罰任務,很努力做任務的女主很可愛。

 

整體來說作者待進步空間蠻大的,

但這本是我近期最最最最喜歡的穿書玄幻作品了

上一本喜歡的穿書作品是骨灰級 橘花散里的『無肉不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