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此即彼.jpg

晉江: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402072 (字數:約5萬字)

女主角:寧雅 男主:易鈞(?)

評分:6.7分(此文據透後會降低閱讀樂趣,但我可能會據透,請慎重服用)

 

非常狗血但還行的故事,

但裡面有bug(女主好像過了兩次生日耶........)我無法忽視再加上我已過看純粹戀愛文的年紀了,

不是我的那盤菜所以分數有點低

 

劇情一開始就會顯得男主非常的怪,那奇怪的佔有率,

與那些男主家人莫名其妙的不協調都透露出女主嫁的人不太對勁,

雖然看著看著很好猜啦,哈哈哈哈哈哈

 

我實在不太懂一見鍾情的感情執著,

看起來好像很浪漫,但搬到實際現實面男主就是變態,

沒嚇到跑走會一刀捅死他就算很好了,何況愛上他........

男主家人也很鬧,居然會同意........

 

阿,不過這本書有肉,大家就抓去啃啃吧

雖然這款男主我實在心賞不來,只覺得有病,

這樣文的女主通常腦袋也不會太靈光就是了。

原本談戀愛的是陽光向的弟弟,後來換成陰沉向哥哥跟自己結婚,代表你本來就跟男友不熟吧.....,這樣也能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