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jpg

出版日與出版社:2015.03,萬達盛

男主角:范君易  女主角:雁西

評分:7.4分

 

好久沒紀錄一下我的閱讀清單了,

久到pixnet整個大改版到我生氣氣,因為不太好用.......

 

印象中,我應該還蠻喜歡謝璃的書的

雖然她筆下的女主角很常是雷妹!!!!!

但這本的女主雁西難得的不是雷妹XDDDDDD

但我被裡面的劇情雷到,女主角應徵心理輔導員,合約也寫色情誤試,

結果第一章節就被喝得醉醺醺的輔導對象–男主當成前女友給吃了,

女主去找仲介公司談判,還被反嗆,付你這麼高薪水,你就是要有本事BLABLABLA.........

恩????那你徵人廣告是......?寫給鬼看的喔????

 

 

替身這個題材言小其實寫爛了,這本的開頭也是很下猛藥的狗血,

但過了第一章後,就跟其他寫爛的替身梗走向不一樣的道路了!!!

雖然我覺得此書的愛情成分的部分吸引我的部分不多,雖然這是本言情小說,

但裡面的謎團更加地吸引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