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美人有毒  

晉江: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179851

女主角:葉蓁   男主角:根據結局設定是同一人,但看前面的時候看不出來QQ

評分:7.7 分

 

我喜歡看快穿文,因為阿~~~~~

喜歡上那位作者的文筆與說故事的方式,

就可以一次滿足作者創造出的世界!!!

其中一個世界不喜歡,還可以直接跳下一個,哈哈哈哈

但是好的快穿文太難找了,基本上很多快穿文根本沒邏輯,

又抄來抄去,很煩.......

不過這本沒系統加分,但有一位〝虛無〞會丟任務給女主

要她去小世界去完成宿主的遺願,但過程中虛無不會去做干涉

 

作者文筆很好,創造的世界我也很喜歡,

但此文女主金手指開得太過強大些,又太過沒有人氣在,

她讓我感覺比較像是機器人般的存在,跟她談戀愛好累,

乾脆不要談好了,直接做世界任務算了........

文章裏頭有的強調華夏文化好棒棒(星世紀世界那一篇)讓人頭很痛......

 

感情渲染力不夠,但情節爽度夠,想看爽文可以看一下這個故事

但收尾結局我不喜歡QQ

 

還有讀友覺得女主角金手指不夠強大.......

她已經夠不像人了耶,看強大下去是甚麼鬼阿

 

 

---------關於結局要暴雷,慎滑!!!----------

 

 

 

 

 

結局很爛,我無法接受結局的設定,

雖然快穿文一開始沒有設定好,結局通常都很爛,

但前面作者建構的世界都還蠻不錯的,結局怎麼可以這麼爛QQ

 

所謂的〝虛無〞是一位戰鬥狂,他為了跟女的男人打架,

不過男主缺失,癡傻了......

所以戰鬥狂把女主監禁起來,

送她去小世界完成宿主遺願來吸引女主的男人的靈魂一部份前來,

女主到那個世界,男主魂就會靠過來,戰鬥狂就可以收集男主的魂魄,

修護男主然後跟他打架.......

啥鬼阿 哈哈哈哈哈 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