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子還活著  

出版日與出版社:2016.5,萬達盛

男主角:秦勉  女主角:錢香福

評分:8.5分

 

我迷上了手遊,導致書越看越少......哈哈哈哈哈

 

今年2018年,席絹大大去年2017出了一本重寫的書,今年2018已經入夏了,

新書還沒看到影......希望她今年可以出一本書,

最近她寫的書很接地氣,我很喜歡,她之前寫菁英我反而沒辦法吞得很順利

那個世界離我太遠,無法有共鳴

 

背景設定在亂世後期,女主角與男主角出生的時候,

世界已進入民不聊生,戰亂飢荒,內憂外患,

非常非常可怕的世界,存活下來的不管是男的還是女的,

都勇猛到一個不行,就算不勇猛,對存活下去的手段也都是很厲害很厲害的,

那種世界,我大概存活不到一個小時,就被惡民們

 

男主家裡本是大地主等級,但他出生的時候已是亂世,

他被爸爸交代出去闖盪,當過難民、強盜、軍人

反正不是良民(笑)他對自己未蒙面的未婚妻要求也不高

畢竟是亂世......對女主的兇猛非常非常的滿意!!!!

在不知道她是他的未婚妻的時候,就把人打暈,

直接要抓回去當壓寨夫人了(就算當了軍人,本質還是流氓......)

 

男女主角簡直絕配!!!!

就算男主上司大將軍一直覺得女主配不上男主角,

要棒打鴛鴦(超鬧,就算男主娶了貴女,我看只會變成怨偶,價值觀相差太大)

男主就喜歡女主這型的XDDDD

 

這本看了很歡喜,希望今年能多看幾本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言情小說推薦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