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渣化之路  

晉江: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398850

評分:7.4分

女主角:孟清歡

 

另類快穿文,未完結,我看到第72個故事,目前連載到第73個故事,

背景設定很BUG,女主是孟婆,

她會在奈河橋接待有大功德在身,卻在人間有遺願的靈魂,

幫她們去完成夢,滿意就喝孟婆湯投胎,

不滿意的就會跳下忘川河去跟其他靈魂打架,

等到念想的人經過岸上,將他們帶離開........

這些人在上上世都有大功德在身,不知到命運為什麼對他們這麼不好!!!

而且不是普通的不好喔!!!!

他們到奈河橋還不是自己回去完成心願,他們會被留在奈河,

等著女主幫他們完成........

 

 

女主角的金手指後期開的有點大,

又愛裝高大上,讓我不太喜歡,作者似乎也知道,

所以近期的故事女主跟人打賭存封記憶來下去走命運,

所以故事有好看一些些,

但我覺得最好看的還是女主選出5隻鬼,讓他們各完成5個故事比較好看,

裡面我最喜陳星火這個角色了,但作者對他特別殘忍= =

陳星火他雖然內在是黑的,但他表現出來超級溫柔與溫和,

他完成任務後,重生回到他自己的世界,他後來自殺了,

對他來說,地獄就在人間,不管怎麼樣,他都不快樂!!!!

讀完他的故事,我難過了好久好久.........

 

打發打發時間的文,作者有時候會老師上身,

拼命的說教,可以忍受說教的,就閱讀吧

但想要完本在開始讀的,勸君放棄吧,作者現階段好像沒有要完結的意思

題材一直重複,也不膩.......宮廷戲碼看好幾次了,讀者我很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