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風暴  

出版日與出版社:1999.10,禾馬

評分:6.8分  ※混‧四魔王系列一

男主角:軒轅海昕(十八歲)  女主角:向朝陽(十七歲)

 

 

突然想起芃羽這位作者,她的代表作是五行麒麟系列(一)(二),

這系列我都看完了,但年代已久,我已把內容忘光光了,

我只知道除了這系列,芃羽的其他書我都沒有看,

因為五麒麟給我的印象就是一代跟二代很像,

很像套樣板,二代床戲更加露骨一點。

 

談談我現在拿出來看的得這本,

背景也是黑道(到底有多喜歡黑道),

參雜那時候很嚴重的哈日情結(現在作者寫出來的會去哈韓= =),

雖然故事情節不難看,作者文比也不錯,

可惜我已經到了沒辦法接受超現實的設定與男女主角整天愛來愛去什麼正事都不去做的年紀了。

男主的家族母系那方是日本黑道,女主角那方則是父系那方是日本黑道(剛開始不知道)

兩家的黑道是敵人,不過這方面的狗血很後面才蹦出來,男主也沒糾結太久,

畢竟他在糾結下去就要沒頁數了,言小有限字數真是太棒了。

 

 

我給此書的評語是:滿滿的牛B設定阿!!!!讓我想起新條真由的《霸王愛人》XDDD

說真的不難看,但劇情偏離現實超級超級遙遠的就是了

EG1.女主角高中二年級就轉學4次已上,最好高中都不用考可以隨便轉!!!

EG2.男主角13歲的時候就開始在堂口火拼了= =

你們絕對不是活在地球上,對不對????

 

ps.以前男主角的設定都好大男人主義,好想打!!!!

不給上,就不爽是哪招??(這兩人還在逃命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