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佛洛依德  

晉江: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957820&  繁體出版:上、中、下,聯合文學

評分:6.9分

男主角:言格 女主角:甄意

 

 

來看融梗小公主的文章,感謝聯合文學做的超醜封面讓我省下不少錢,

親愛的佛洛依德 上   親愛的佛洛依德 中   親愛的佛洛依德 下  

 

跟別人借實體書來看,買的人真是真愛,

話說一堆人都說玖月晞的推理言情寫的比丁墨好,

我認為並‧沒‧有!!!!

這整個故是我看的頗痛苦的,除了女主在法庭上展現她的伶牙俐齒,

剩下推理的部分不是很扯,就是很玄,就是亂扯蛋。

況且女主除了在法庭上很吸引我眼睛以外,

剩餘的時間她呈現的狀態就是愛裝可愛的癡女!!!!

她癡女的程度是可以在男主開車中,她會伸腳出去挑逗男主的生殖器。

很危險耶,發情請看場合好嗎?

這女的根本跑錯棚,小姐你應該去肉文!!!!

 

作者似乎想要在肉慾理面挑戰小清新,但非常的失敗,

不只女主有精神分裂,怎個故事都呈現精神分裂的狀態,令人崩潰。

建議作者可以去看,單戀愛好者的《相遇在三千肉文裡》,

人家寫肉文,但裡面的小清新氣氛卻相當吸引人。

 

真的很慶幸出版社把封面做醜了,

我沒有因為網路評價頗高而買下這套書,真是太好了!!!!

這故事不是我的菜阿。

男主到是沒甚麼好挑剔的,好男人的代表。

but:男主設定為亞斯伯格症候群,但2012就沒這個病名了,

已經被納入自閉症光譜。

 

PS.女主本身就有過動的病,她後來還人格分裂,

     我認為有病就該入院治療,管你的愛情多偉大!!!

 

總之,這故事充滿了唬爛氣氛,東抄抄西融融........

作者,你這樣行嗎?

明明文筆超級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