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殺了她  

出版日與出版社:2012.9(初版)2013.02.27(初版20刷)

日本出版年:1996 日文原書名: どちらかが彼女を殺した

評分:7分

 

【加賀恭一郎系列】

 

畢業─雪花殺人遊戲

沉睡的森林

●誰殺了她

惡意

●我殺了他

●再一個謊言

紅色手指

●新參者

●麒麟之翼

●當祈禱落幕時

 

這本我讀的好久好久,看到最後有點疲憊不堪!!!

因為這書要自己去推理阿!!!搞得我好辛苦。

我看網路上許多人樂此不疲的,真佩服他們的興致高昂。

我完全沒辦法,我覺得我的腦細胞快死了一半。

 

被殺的那個她叫做和泉園子,出身地為名古屋,

家父與家母均已死亡,剩一位當交警的哥哥,

隻身一個人在大東京都會區生活,外表不亮麗,個性又不活潑甚至有點孤僻,

導致她在公司也沒甚麼朋友,她認定的好朋友只有一位─大學同學弓場加世子,

這樣的園子卻有位跟她不怎麼搭的帥氣男朋友 ─ 佃潤一,

這兩位對社交圈很小的她,是除了哥哥外,最信任也最喜歡的人了,

結果佃潤一與弓場加世子在一起了!!!!他們背叛了園子,

大受打擊的園子,沒多久就掛了!!!

 

推理開始了,園子的哥哥康正本打著主意要自己找出兇手,

給兇手法外制裁!!!但被加賀發現了,加賀開啟了三不五時盯著康正的生活,

因為要自己推理,作者也不想真的被讀者追著打,他會給予適當的資訊,

康正負責收集所有的線索代表讀者,

加賀則會適當的給出這個現所的方向對不對代表作者,

總之要盯緊加賀的反應!!

 

事情的真相有三個選項

1)園子自殺

2)佃潤一殺的

3)弓場加世子殺的

 

基本上第一個選項可以直接拿掉了,園子絕對不是自殺,

雖然她很絕望,但她還想著回家鄉跟哥哥討抱抱呢,況且現場超級超級不自然,

光是門沒上鎖鍊,就很詭異。

 

我就不說我的推理了,

我只說答案,我覺得是佃潤一!!!!

這傢伙是右撇子又加上是高個兒,對前女友一點愧疚與憐惜都沒有!!!

就是你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