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接在日本3  

出版日與出版社:2012.09.20,商周

 

阿,這本當年出版的時候我就看過了ㄋㄟ,

不過當年沒記錄,我癡呆的腦代把它遺忘再記憶深處,

導致我又拿出來看,還好不是我又買了同一本書回家,

雖然我常做這種事

我要兩本一模一樣的書幹嘛啦~~~

 

話說不管讀幾次我都有一個感想,接接還真的是位斗M!!!

大王的毒舌功力超厲害的,玻璃心的我絕對沒辦法跟大王相處這麼多年,

就像接接所說的,照顧大王就耗費她所有的HP了,

實在沒有心力再生個小孩來照顧!!!!

 

這本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日本女生真的超愛除毛,

每個地方的毛都想盡各種辦法除的乾乾淨淨,

除了重要的頭毛,其他部位的毛都是邪惡的,都該消失!!!

但男生因為賀爾蒙的關係,年紀到了可能會有禿頭症狀出現,

所以超保護頭頂的毛,禿頭像是世界末日般的存在!!!

日本的美妝店就出現了一種奇景,

一邊架上放著除毛用品,一邊架上放著長毛用品XDDDDDD

 

還有大王的弟弟ヒロ視一位超妙的一位仁兄,

跟他哥哥相差好大!!!!

大王是連肚子痛時你都可能認為他沒事的人,

他弟弟感覺秒好懂XDDDD

 

PS.話說在日本工作並且融入日本人,是一件超極困難的事呢!!!

    雖然喜歡日本二次元的東西,還是偶而去旅行觀光就好。

    像我這種標準台灣人,這麼不正經,去那邊生活很快就會得憂鬱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