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風玉露  

起點:http://www.qdmm.com/Book/2011069.aspx

評分:5.9分 (其實我只看到第三集......暫時先棄文)

女主角:石中玉   男主角:慕容洛

 

故事中充滿了老梗,並且發揮得很平常,

這故事有頗不短的,如果直接在線上用電腦閱讀,我大概秒棄。

故是整體來說就很平凡,平凡的隨處可見。

 

女主喝醉酒掉入河裡,魂穿到古代正在海上逃命的妹子身上,

開頭還真有可看性,看著女主拼命的逃,很小人物的活著,

覺得這故事頗有可看性時.......這故事就開始走向了平凡,走向了爛尾到路.......

 

斯德哥爾摩症候群的女主角,愛口吐現代思想與用語,

還會讓古人覺得稀奇而不是當做妖孽抓起來 。

配上長的很好看卻小時候有心靈創傷變成很惡魔的男主角,此男還位居高位.........。

兩人談起戀愛來,不管不顧,智商下降。

這樣的設定,請給我10萬字完結,謝謝.......。

 

反正我暫時是這看不下去了,想看時我再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