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見為憑01   眼見為憑02  

出版日與出版社:2013/11/27、2014/01/15,魔豆

評分:7分

 

 

林綠的世界觀一直是很有趣的,可惜作者腦動開太大,

思想相當的跳躍,而作者本身也非常隨心所遇的寫,

所以他的文字有相當的跳躍。

 

我記得她在台灣角川第一屆輕小說大賞奪得同賞的作品,

許多人表示,好有趣喔,但其實看不太懂內容,

到此時此刻,作者依舊沒長進呢!

繼續維持他很跳躍思考的文風,依舊繼續爛尾,

雖然這套我還沒看完,據我朋友表示,是爛尾作沒錯。

 

男主角喪門原本是天宮上的星宿,喜愛上人類也就是陸祈安這位仁兄,

不知道這兩人發生甚麼事,喪門從天上跳了下來,碎成了一片一片,

成為了一名有一點靈異體質的人類,這一世搭上不負責任的父母與陸祈安。

不懂陸祈安室因為愧疚還是甚麼原因,這一世兩人感情好到令人受不了的第步,

他們的關係因為太過於閃,作者呈現出來讓人覺得刻意賣腐的成分很大,

賣腐就算了,還在陸祈安與喪門中間插入一名腦洞與作者差不多的李福德(女)

 

鬼阿、靈異學、超科學這些題材的作品我都很喜歡,

林綠的世界觀我也很喜歡,如果他的組織故事的技能能提升就好了,

話說除了《百無禁忌》作者超喜歡寫渣男配角的,

超想打上官瑜的,他真的是名阿廢,臭紈絝。

 

PS.陸祈安與喪門雖然很散,但我覺得他們一點都不萌,

    李福德這女角也是莫名其妙的存在,非常的多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