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當舖(02)思念物的繾綣  

出版日與出版社:2015/06/16,尖端

繪師:Ooi Choon Liang

評分:5.9分

 

我還是覺得男主阿樂真的不是開當鋪,而是開資源回收場,

還有他的個性太過於軟弱,讓我很想打他,

我實在受不了這麼弱氣的男生當主角耶,每個人都可以欺負他,

連小學生他都制伏不了......硬起來好嗎?你是男主耶

 

這集竟然是篇長篇耶,

講訴一個人到底要乖乖當個平凡人過著安穩的日子,

還是要為了夢想努力不懈,或許會成功,但結局有很大的機會變成一個弱破者。

基本上,在寫作者自己的處近,家人送作者去日本讀書,

結果他還是繼續寫小說。

目前結果來看,他發展的還不錯,竟然被尖端選去改編成漫畫。

 

對我而言,這書是頗無聊的,

基本上像這種暖心的小說,社會歷練多一點的人來寫會比較好看,

作者的價值觀太小朋友思想了,怪不得被改編成少女漫畫,

我已經脫離少女許久,所以他的作品才吸引不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