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泉坡  

出版日與出版社:2014/12/20,台灣角川

評分:6.8分

繪師:kinono

 

這個故是我之前有參加試讀活動

 

我喜歡作者開章所營造出黃泉坡的氣氛,

但隨著故事發展下去,不斷的冒出熟悉的名人之名(不管東方還西方),

我就開始不斷的出戲了,真得很難入戲,不管出現的是假的諸葛孔明抑或真的聖女貞德。

 

作者將很多很多他想寫得東西通通都扔進去書裡面,

造成驚喜度很夠,但因為太多太多東西了,轉則就顯的很硬,

某某人其實就是某某人,男得也有可能真實身分是女的,

我無法接受耶,覺得作者寫得太開心了已經爆走了。劇情翻轉過頭了啦。

 

將此文比喻成食物來形容的話,知道自己在吃驚喜派,

吃表層時覺得很豐盛,感覺可以更好吃,吃到中間時開始冒出奇妙的東西,

整得派吃完時,口腔內充斥著酸甜苦辣通通攪和在一起,讓人不舒服.......。

 

此集故事已開膛手身分為主軸,開膛手的身分真正揭曉的那剎那,

我手上的書都快被我扔出去了,我不要這個解答啦(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