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癮巧克力  

出版日與出版社:2008/04,飛田

評分:5.2分

男主角:霍磊明 女主角:徐芝璐

 

《橄欖球系列》

1.聽天使唱歌

2.非常結婚

3.我愛高跟鞋

4.女警與痞子

飛田叫這套書為橄欖球四傑,但這名稱真得很俗耶.....

 

看完這本,突然開始懷疑飛田的分級制度,

為什麼席絹寫的《枕邊的男人》我覺得一點都不火辣是限制級,

而這本讓我感覺有那麼一點火辣的卻是普遍級?why~~~~~~~~?

 

這本女主角雖然是律師,

作者也想把她經營成雖然感情有缺陷但生活上是強勢精明,

可惜讀者我還是覺得此女是白癡,

她不只感情有缺陷,腦子開的大洞也頗深,她太過於驕傲了,很讓人受不了,

但誰要男主只愛大胸部,而女主就是大胸部,

活該被殘害阿~~~~~~~~~誰叫你用胸部去選老婆

 

這本可以被歸類成,有劇情的滾滾書,

如果我先看這本在去看《女警與痞子》,我會更愛《女警與痞子》,

畢竟《女警與痞子》的主角兩人叫為討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